溪芽

呀,被你发现了

新一话观后感(憔悴

果子凉,果子凉

果子凉了广津凉

排排坐,领便当

横滨港黑开酒厂

立原反水穿军装

中原干部能力强

一米六,挑大梁!


默尔索,好地方

太宰陀思牢里藏

君莫慌,君莫忙

只因朝雾是亲娘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献丑了,强行押韵x
其实我觉得果戈里和广津都...还能抢救一下qwq
根据有烟无伤定论国麻麻应该没事(我不奶qwq不敢奶呜呜呜)
希望小栗也没事qwq(你闭嘴)
文野更一话,溪芽死一遭(反复去世)
立原啊qwq明明看文野番外的时候感觉他很可爱啊,在小婴儿面前手忙脚乱什么的...和银的互动也很萌,结果....
看来目前最安全的真的是监狱组(什么),他俩进去的时候我还那么担心...仿佛看到朝雾爹嘲讽的表情...(朝雾:天——真)
我猜35和朝雾发生过一下对话(假的,别信)
朝雾:那么这一话我要抓一个小朋友拿去煲汤(划掉)去当猎犬第五人,那么到底是谁那么幸运呢?
(环视一圈瑟瑟发抖的文野众人)
朝雾:好的,决定就是你了,立原小朋友!
立原:???
35:(画的很开心)猎犬制服意外的合适
(↑都是我瞎编的↑)
所以朝雾你真的不心疼吗qwq难道亲妈都以拿自己孩子开刀为乐吗
放过他们吧(咽气)
于是世界上又多了一个魔鬼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