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芽

呀,被你发现了

致太宰治

  这是一封也许不可能送达的信,删删减减,总觉得不合心意,想要说的话太多,又觉太过繁琐,最后便成了现在这样。
  您并不认识我,但我知道您,也知道今天是您的生日
  “谢谢您,您能够诞生于世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  我一直、一直都很想这样对您说
  您知道的吧,您是被爱着的
不必否认,您是个不坦诚的人(中原先生语)
  请不要逃避别人对您的爱
   所以,也请爱自己
  您是坚强的
  大多数时候你都是被依赖的对象
  确实,很多事必须由您去做
  很多事也只有您能做到
  所以您必须坚强

但有时候——
 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您能变得弱小
  那样的话...
  我们才能够拥抱您
 
  悲伤不是过错
  您也拥有哭泣的权利
  偶尔,您也能去依赖别人就好了
  然后,请您对着世界坦然微笑吧
  生日快乐,太宰先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溪芽


溪芽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,语死早大概就是我了,掺杂太多个人感情了...毕竟我是憧憬着太宰那样的人的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