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芽

呀,被你发现了

鬼故事(假的)短打

◎不适者请大骂溪芽(我昵称)智障并左上角退出
◎溪芽小学生文笔,勿喷
◎逻辑性被溪芽吃了,鸡肉味嘎嘣脆
那么正文↓

那天,我和两个好友一起去旅游,晚上住在一家装修很别致的旅馆。旅馆一楼是酒吧,而我们三人睡在二楼的201宿舍,也就是最靠近这家旅馆别致的木质楼梯的那一间,上楼时,楼梯踩起来有咚咚咚的木材被敲击特有的有趣响声。
  睡前,我的两个好友因为分配床铺发生争执,因为我们三个要的是一间三人间,这里的床很像宿舍的床,两个下铺一个上铺,上铺的床板被铁架支撑在靠里的墙角,我的好友知道我向来喜欢靠门的位置,便把靠门的下铺分给了我,可是他们却都不想睡上铺——那个只能踩着绳梯上去的床,最后我好心的告诉他们我睡上铺,然后爬着绳梯上去时,却没发现我两个好友惊惶的表情。
  睡前,我的两个好友在下铺赌气,谁也不搭理谁,而我则拿出我带来的未完成的乐谱,一边哼着一边修改……
  关灯了,我把我宝贵的乐谱放在枕下,心满意足的侧身躺下,准备睡觉。我听见细微的声响,声音慢慢变大“——咚....咚...咚”,像是木质地板被人踩过的声音...然后好像有一个声音动听的女声在唱歌,旋律有些熟悉,等我听清楚后却猛然发觉,那、那是我写的歌!就放在我枕下,写在那份乐谱中的旋律,声音在我耳边放大,木质地板被什么敲击发出有节奏的响声,我察觉到她唱的旋律与我的乐谱中稍有不同,那应该是未修改前的、最初的版本....女声渐渐变得凄厉,犹如哭诉...甚至可以说是哭喊,熟悉的歌声让我的精神几近崩溃,我突然发疯了般抽出枕下的乐谱,一页一页的撕毁,撕掉一页,那女声所唱的歌便少了一段,我把所有的乐谱撕碎,纸片散落在床上、枕边,甚至我的头上...歌声戛然而止,恍惚间我听到了谁在叹息,木质地板被敲击的声音也再也听不到了.....
  如果有人看到这里的话...我大概已经死了,怀中紧紧抱着乐谱从公司最高层阳台一跃而下,脑浆和鲜血四溅——大概是这样吧,和一个月前的那个事件一样不是吗?如果谁看到这里,就把这封遗书给我的两个好友吧——警察应该会调查我死前接触的人的,把这封信给他们,他们会明白的。
  落叶,随枯花而去。




来源于一个梦的故事,有各种暗示,如果有小天使看到可以分析qwq(←_←没人看的)

评论(11)

热度(8)